通知公告
学校第六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1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于2023年11月17日至12月16日,对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下一级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聚焦巡察对象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学校党委重要部署情况,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监督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监督检查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和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摆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和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位于安徽医科大学本部锡祺楼3楼第一巡察组处;
       (二)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本部锡祺楼三楼西侧电梯口和第二附属医院行政楼西侧告示栏、行政楼门前、二期北侧入口告示栏处;
       (三)信访举报电话:65167232;
       (四)电子邮箱:dwxcz1@ahmu.edu.cn;
       (五)通信地址:合肥市梅山路81号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3003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

                           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组
                                  2023年11月17日